韓國品牌 “GOREMI”

新口味的無限挑戰

“為了我們餐桌上最大的味道”

GOREMI株式會社是一家韓國國內先進的漁業加工專業和綜合食品公司,

自2012年成立以來以韓國專有技術為基礎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享受美味、幸福的飲食文化。

GOREMI的承諾

以韓國國產技術為基礎打造的合適全球的味道

為了滿足消費者對新產品、新口味的需求, 「我們不斷努力尋找韓國找到的新產品、新口味。

以系統化衛生管理體系和嚴格品質控制的永無止境的努力

建立更嚴格的衛生和品質控制系统,

以透明的方式披露與衛生設備相關的認證,並增加信任,以及始終相同的口味和相同的品質的基本基律。

價格合理,每個人都可以享受

GOREMI, 為了確保每個人都能以合理的價格享受,GOREMI有限公司直接挑選原材料,製造和生產,務求以最低成本,最高品質的宗旨,交付給消费者。

KOREA GOREMI KANIMISO (RED SNOW CRAB INNARD) 400G

內含92.5%的紅雪蟹,鮮味美味,即開即食,煮法多變,最受一眾蟹膏愛好者必食之選

KOREA GOREMI STIRED- FRIED OCTOPUS (SPICY) 400G

解凍後便能直接大火炒3-4分鐘,可根據個人口味,加入配菜(例如烏冬 / 金茹 / 年糕/豬腩肉等等食材一同炒),創作屬於你的佳餚。

韓國傳統風味,辣中帶甜章魚鮮甜,口感彈牙而且嫩中帶脆,非常有嚼勁可配上白飯,韓國拉麵

×